一粒莉莉

摆烂大王

【米英】可,可乐成精了?!(下)

可乐精米x大学生英

存在ooc,雷者避雷

请👇


  










6.


就算是在大脑混乱的情况下阿尔弗雷德也没有忘记给亚瑟代冰淇凌,这或许就是爱吧。在半个脑子都在想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还不忘给你带冰淇凌,至于为什么是半个脑子,因为没人想看到明天的新闻头条是“可乐精横死街头”或者“可乐精当场爆炸,可乐是否会成为危险物品”。不过就算是半个脑子混乱也是混乱,因此,阿尔弗雷德并没有注意到他买冰淇凌的时候收银员小哥还给他抛了个媚眼。


“回来啦?”


“嗯,你的冰淇凌,我今天有点累了,先睡了。”


要是在平时,亚瑟肯定会意识到不对劲儿,但是今天的柯克兰先生似乎格外迟钝,像是被别人看不见的妖精小姐蒙住了双眼一样。“那晚安。” 话是这么说,但是阿尔弗雷德进屋以后其实也没有睡着,也是,当你的疑似暧昧对象就在外面沙发上写论文,这种时候谁能睡得着呢?“还是上网看看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吧……”,然后阿尔弗雷德就一头栽进了伟大的互联网,并且开始了熬夜看土味告白视频的道路。“原来喜欢一个人是会无时无刻都想着ta啊。嗯?还要在ta面前显得有男友力,男友力是什么???查查看吧……”。就这样,阿尔弗雷德迎来了他精生中第一个通宵看手机的夜晚。




7.


“是弗朗西斯吗?我昨天晚上通宵看了手机,然后我现在确信我喜欢他!”


“你确定?不用我帮忙再确定一遍?网上的东西可没有哥哥我的恋爱经验准哦~”


“emmm,那你帮我再确定一遍吧,亚瑟好像也说过网上的东西不可以全信。”


“明天一起吃午饭怎么样?哥哥我知道一家很好的意式餐馆,是我朋友开的。”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明天见!”


虽然有了弗朗西斯的帮助,但是网上说追人表白还是要靠自己,所以一定要好好努力!“让我看看那篇表白必备的小〇书去哪了……”看着教程里的表白套路,阿尔弗雷德逐渐发现里面说的跟他和亚瑟都不一样。“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我们在一起吧!我爱你!”,看着这样的教程,阿尔弗雷德表示他要是真的这么说的话那他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哇,不管是我还是亚瑟都不能接受这样的表白方式啊,这也太奇怪了吧?人类们都这么开放的么?弗朗西斯之前怎么说的?表白要羞涩一点,还要不失浪漫?好难啊……表白也太难了吧……”


“所以这就是你顶着两个比熊猫都重的黑眼圈的理由?看了一晚上教程?”


“没错,但是我觉得那些教程都没什么用,底下评论还说很管用……”


“表白本来就是跟着直觉走,看教程只能是让你自己的表白现场锦上添花。”


“但是亚瑟讨厌我怎么办……”


“他都让你在他家住了这么久了,讨厌是不可能的。”


“那我应该怎么表白呢……这也太难了”


“哥哥我推荐你去游乐园,毕竟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小情侣们都是在游乐园表白的。”


“那会不会太老套了啊?这么多人都干过”


“俗话说得好,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只要是喜欢的人提的建议,就算再奇葩也会同意的。”



8.


“亚瑟,下周末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啊?我听弗朗西斯说游乐园有很多好玩儿的东西。”


“可以啊,下个礼拜也没有什么事儿。”


每当你期待着什么的时候时间似乎会变得很慢,阿尔弗雷德对这句话感到认可。不过总算是熬到了周五晚上,阿尔弗雷德表示他已经快忍不住了,可乐精先生有生以来头一次在想自己会不会因为激动而爆炸。当他尝试了当天晚上地七套衣服的时候亚瑟总算发现了不对劲儿。


“只是咱们两个去游乐园啊,你换这么多衣服干嘛?”


“因因为是和亚瑟你第一次出去玩,一定要穿的正式一点!”


“ok?你现在穿的这身就挺好的不用换了,准备一下来吃晚饭吧。”


“呼,差点就露馅儿了……”


等阿尔弗雷德把衣服换成家居服再去吃饭的时候亚瑟已经摆好盘子准备开吃了。“今天也是意大利面啊,他是不是只会做意大利面啊?”阿尔弗雷德想,不过这也只能是想想了,他可不敢当着亚瑟的面问他,要不然亚瑟就会让他吃那些黑乎乎的不明物体。“那些黑色不明物体是真的太难吃了,明明长的和布朗尼这么像,但是味道差了这么多呢?”


“你做去游乐园的攻略了吗?”


“唉?还要做攻略吗?”


“看你这个语气就是没有,算了,明天就当是感受一下另外一种玩法吧。”


“明天不会有很多人吧?我听说高中和初中要有考试?”


“那就应该没问题,人应该会少一点吧”




9.


“看吧!我就说今天人会少一点!”


“明明是我说的…”


虽然阿尔弗雷德的本意是来游乐园表白,但是他也是头一次来,所以好奇的可乐精先生就控制不住自己变成了五岁小孩,一路都在问亚瑟各种问题。“可乐可以去玩儿海盗船吗?我不会爆炸吧?”


“你要是爆炸了的话那我就是第一个受害者,这个游乐园明天也会上头条。再说了,你都能吃东西了,还不能做海盗船吗?”


“那就应该没有问题!让我们去畅游大海吧!”


“我究竟是和我室友兼暗恋对象出来玩儿的还是出来带孩子的单亲爸爸?” 亚瑟趁着阿尔弗雷德去买票的时候给弗朗西斯发了这条微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你也喜欢他啊,那就会很easy了,祝你们好运~”


“哈?搞什么啊?”


不过不管亚瑟再怎么给弗朗西斯发消息,对方也像是被黑洞吸走了一样,再也没有了消息。“喂!亚瑟!我买到票了!快来上船啦!”远方的阿尔弗雷德仿佛真的是来自大航海时代的水手一样召唤着自己上船。“来了!”只要有他在,不管是海盗船还是什么船我都会与他同在。


“哇,海盗船真的很好玩儿啊!下一个是什么!”


坐完海盗船的好消息,阿尔弗雷德并没有爆炸,反而还更开心了。但是亚瑟就不同了,他快被阿尔弗雷德的尖叫和笑声混合在一起的声音搞的耳聋了。“这个可乐精不会还有喇叭血统吧……怎么能这么大声地喊呢?” 


“亚瑟我想去坐摩天轮!”


“哈?再等等吧,现在人太多了。你要是现在开始排队的话估计能直接排到晚饭时间。”


唉,那算了。咱们去玩激流勇进吧!” 说着就拉着亚瑟忘激流勇进所在的地方走。


“嘛,真拿你没办法。”


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你就能看到两个金发帅哥,一个穿着迪〇尼的T恤,一个穿着普通的白T。两个人脸上藏不住快乐,也藏不住眼中对对方的爱意。或许在别的平行时空里他们也像现在一样牵着对方的手快乐地生活着。




10.


“日落的时候再来排队就好很多了,能想出这样的想法真不愧亚瑟!”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但是你说棉花糖可以拿到摩天轮的那个小盒子里吗?”


“应该可以吧?毕竟也不是什么容易掉渣的食物。“


“那就好……”


“表白最不可少的就是鲜花了!不过你要是觉得鲜花太占地方了的话也可以试试别的东西代替一下。”记忆中弗朗西斯的话在去排摩天轮之前出现在了阿尔弗雷德脑海里,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现在拿着个巨型粉红色棉花糖。“棉花糖里也有花,而且棉花糖还能吃,亚瑟一定会喜欢的!”


“怎了吗?累了吗,你从刚才排队的时候就有点心不在焉啊。”


“嗯?啊,没事儿,对了,亚瑟你听说过在摩天轮转到顶端的时候表白就会成功这个传说吗?”


“好像有吧?之前学校还有人拿着个写了个5千字的作文来着。”


“那你相信这个传说吗?”


“还好吧,主要是看和谁了。”


“这样啊……”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干嘛?”


“没事哦!先上摩天轮吧!小心不要踩到空隙哦!”


摩天轮的小包厢的确是个不错的表白地点,但是也会更加明显的展现出坐立不安之人的焦急,更何况他手里还拿着个棉花糖。阿尔弗雷德看着眼前绿眼睛的英国人,“世间任何绿色的宝石都没有他的眼睛好看…” 此时距离他们的包厢转到摩天轮的顶端还有45秒。


“那个,亚瑟,我有事想说。”


绿眼的人看向他。


“那个,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喜欢你。不是朋友间那种喜欢,是恋人之间的喜欢。我知道我这么说可能会很突然,但是我之前和弗朗西斯去吃完午饭以后就一直在想我自己究竟喜不喜欢你,我最开始我以为我对你只是朋友之间的感情而已,直到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我说的话也不是赌注什么的,我是真的喜欢你,想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我想陪你看日出,看星星,去你的家乡看看,去感受你经历过的生活。弗朗西斯本来说表白应该用玫瑰才对,但是我觉得玫瑰虽然好看,但是它带刺,还是软软甜甜的棉花糖适合你。所以,你愿意和我一起在这个圆圆的地球上共度余生吗?”


还有5秒。


“亚瑟?”


英国人并没有用语言说出他的答案,但是他用肢体表明了



绿眼睛的人类吻上了金发的可乐精。





摩天轮转到了顶点。




“My pleasure”






FIN








后记:

感谢屏幕前的你看完这篇产自幼儿园的小甜饼!俺这回尝试了和(上)不太一样的风格,似乎比(上)好一点?欢迎点进俺主页看看可乐精(上)~ 可乐精算是我头一个非论坛体的文,以后肯定是会经常写这类的,所以欢迎来关注我来观察养成型鸽子精~ bushi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